「海普電器LOGO」
           

| 公司簡介 | 合作機會 | 常見問題


Ai 臭氧水生成器
1. 永遠免耗材
2. 使用安心
3. 無二次污染
4. 殺菌力強
5. 安裝簡易
6. 使用方便
7. 不佔空間
8. 經濟性強
9. 省電效率高
10. 品質保證
11. 健康無價

Ai 臭氧水生成器 (Ai OzoneMixer)
   
       海普相當樂意與各經銷夥伴建立長遠成功的關係, 我們擁有完整系列的產品, 各項核心專利的技術, 專屬研發團隊與自有的工廠, 因此可提供各經銷夥伴優質的產品與合理的利潤, 歡迎您與我們聯繫共創雙贏的機會.

     此外, 在這多角化的時代, 海普也相當樂意與異業公司進行技術交流與配合(異業結盟),在合作中讓彼此共同獲得成長的機會。我們可提供的技術服務包括:
1. 高效能負離子產生器
2. 高效能臭氧產生器
3. 專利光管式臭氧產生器
4. 經濟型負離子產生器
5. 經濟型臭氧產生器
6. 各尺寸ABS橫流扇(安靜無聲且不產生有害金屬離子)
7. 臭氧水生成器 ( 殺菌水龍頭 ) 之ODM或OEM.

--------------------------------------------------------------------------------

為什麼要與海普合作?
     海普電器不重門面, 拒絕應酬, 我們把精力和經費都投入在研發中, 專心為合作夥伴設計製造優良產品, 長期以來獲得經銷商及貿易商的信任

     因為海普的技術最領先, 我們有最堅強的研發團隊, 所有的技術皆為自行開發, 我們擁有自有的工廠, 我們能提供最合理的價格。

     我們努力不懈, 從不自滿, 不斷追求產品的穩定及效率, 以確保完美的運作。 因為海普的服務最完善, 我們有最熱忱的支援, 最迅速的反應, 最豐富的經驗, 一但與我們合作, 便不再需要擔心各種問題。而且我們不斷地持續在研發改進新的技術, 可以確保您所獲得的技術隨時都在領先。
 

--------------------------------------------------------------------------------

如果您正在創業或尋找優質產品
     海普電器創辦人賴勤德先生係由白手起家, 深知市場甘苦, 如果您有計畫創業, 願意努力打拼, 請和我們聯絡, 我們將給您滿意的協助。

  

 

海普電器BeautyU網站
精品科技(資訊安全第一品牌)
Yhletronik 馬來西亞經銷商
州陽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Tiger Shopping Network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google台灣
yahoo 奇摩
Ai 臭氧水生成器
BeautyU脈衝離子美容儀
WT-O3蔬果食物清洗機
MISAN 33S 負離子空氣清淨機
MISAN 2K05R1 全能保健機
BeautyU美顏動力光
e-Air 離子風
Ozone-Light 臭氧殺菌除臭清淨機
MISAN 9 車用負離子產生器
MISAN 201D9 冰箱除臭保鮮機

公司:   海普電器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   04-8531690, 04-8532690
傳真:   04-8531590
地址:   51542 彰化縣大村鄉大橋村中山路三段156巷20號
電子郵件:   service@hitop.com.tw
網址:   www.hitop.com.tw
   

This site is best viewed in IE 5+ or Netscape 6.2+ with Flash Player version 6+.
本站建議最佳瀏覽器為 IE 5.0 以上版本,最佳視窗解析度為 800x600 以上
本網站內容享有著作權,禁止侵害,未經授權禁止轉貼或節錄,違者必究。
 © HITOP Electric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