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普電器LOGO」
           

| 公司簡介 | 合作機會 | 常見問題


Ai 臭氧水生成器
1. 永遠免耗材
2. 使用安心
3. 無二次污染
4. 殺菌力強
5. 安裝簡易
6. 使用方便
7. 不佔空間
8. 經濟性強
9. 省電效率高
10. 品質保證
11. 健康無價

Ai 臭氧水生成器 (Ai OzoneMixer)


   相關資訊 > 用自來水清洗, 真的有洗乾淨嗎?

您確定您所使用的自來水乾淨嗎?【註一】
蔬菜、水果、海鮮、肉類等食材,您的清洗方式安心嗎?
碗盤、刀叉、筷子等餐具,使用前有徹底清潔消毒嗎?
砧板、菜刀、抹布等用具,有定期消毒殺菌嗎?
勤洗手可預防SARS、腸病毒、禽流感等疾病感染,但每次洗手都有確實依照「溼、搓、沖、捧、擦」的步驟嗎?
您知道有最新的產品,能使您家中自來水除了乾淨,還能消毒殺菌,而且不殘留任何化學藥劑嗎?
 

 
如果以上問題,您的答案是「」或是猶豫,請讓我們鄭重的介紹最新科技產品 —「Ai臭氧水生成器

「Ai臭氧水生成器」是一種連結於水龍頭上的最新裝置,以專利DFC檢測系統來感知水龍頭是否打開,再配合專利之氣水混合器將臭氧與水充分混合,將自來水瞬間變成為具有殺菌消毒效果之臭氧水,使自來水不只乾淨,更具有殺菌效果,加強維護全家健康。

   
  【註一】:依據環保署先前進行的一項調查,發現進入水塔水池後的自來水,有百分之三十五不合格,顯示用戶水池水塔可能不夠乾淨、甚至受污染。

  使用Ai臭氧水生成器的優點

為用水的安全增添一層保護
  自來水即使出水廠時乾淨,但水塔、蓄水池之的清潔狀況卻不一定能掌握,本新型「臭氧與水自動混合器」,能瞬間製造出達滅菌濃度的臭氧水,即使水中留有水塔、蓄水池所造成之二次污染,也能有滅菌的功效,為家庭用水的安全增添一層安全保護。
改善個人及居家環境衛生
  生活的週遭充滿了各種細菌病毒,由於抗生素的濫用造成細菌病毒產生多重抗藥性,進而突變或變種造成流行疾病,如SARS、禽流感、腸病毒等,想要避免被傳染的最基本方法,就是勤洗手來將細菌病毒消滅;與單純自來水相較,同樣方便使用且具有殺菌能力的臭氧水,對於改善個人及居家環境衛生將有明顯的助益。
清潔食材、器具,預防病從口入
  各種食材(蔬菜、水果、魚肉、海鮮等)及器具(餐具、菜刀、砧板、抹布)的清潔無菌狀況,關係著使用人的健康,利用具有殺菌能力的洗滌水來清洗,比起單純的自來水,更多了一層保障。
減少化學藥品使用及殘留
  人類使用各種殺菌的清潔劑,就是希望能減少細菌病毒的威脅,但使用後隨之而來就是二次污染或藥劑殘留的問題;如果改用臭氧水來處理,既可殺菌又不必擔心化學藥劑殘留的問題。
降低社會醫療成本
  勤於洗手,是預防病菌傳染的一項簡單、便宜、有效的方法,以具有殺菌能力的臭氧水來清洗,更能減少致病機會,降低社會醫療成本。

 

 
海普電器公司獲得馬來西亞健康器材...   洗滌水基本市場分析

             

Ai 臭氧水生成器網頁連結 
Ai 臭氧水生成器中文DM下載 
洗滌水基本市場分析 
國家P3實驗室首次證明臭氧可殺滅SARS病毒 (轉載自:新華網2003/11/06) 
公告臭氧為飲用水水質處理藥劑 
臭氧滅菌能力是氯氣的600~3000倍, 且會自動回復成氧氣, 不會造成化學藥品殘留 


 

海普電器BeautyU網站
精品科技(資訊安全第一品牌)
Yhletronik 馬來西亞經銷商
州陽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Tiger Shopping Network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google台灣
yahoo 奇摩
Ai 臭氧水生成器
BeautyU脈衝離子美容儀
WT-O3蔬果食物清洗機
MISAN 33S 負離子空氣清淨機
MISAN 2K05R1 全能保健機
BeautyU美顏動力光
e-Air 離子風
Ozone-Light 臭氧殺菌除臭清淨機
MISAN 9 車用負離子產生器
MISAN 201D9 冰箱除臭保鮮機

公司:   海普電器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   04-8531690, 04-8532690
傳真:   04-8531590
地址:   51542 彰化縣大村鄉大橋村中山路三段156巷20號
電子郵件:   service@hitop.com.tw
網址:   www.hitop.com.tw
   

This site is best viewed in IE 5+ or Netscape 6.2+ with Flash Player version 6+.
本站建議最佳瀏覽器為 IE 5.0 以上版本,最佳視窗解析度為 800x600 以上
本網站內容享有著作權,禁止侵害,未經授權禁止轉貼或節錄,違者必究。
 © HITOP Electric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