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products  
 
 
 
    Home  Products  Certification  Services  About  Store  
time recorders & time clocks, time recorders, lcd/led displays & parts, typewriters & ribbons, sport scoreboards , Jenxer
products
 
products plasma ionizer ozone
 
plasma ionizer
 
we688 ozone faucet
 
we588 ozone separate
 
we588 ozone faucet
 
2k05r1 ionizer
 
WT-O3 ozone
 
BeautyU ozone
 
BeautyU photodynamic
 


 
 
 

 

          海普電器公司自1991年創立,不斷的研究如何消除居家及辦公場所中空氣與水的污染。我們堅信:如果人們每一次的呼吸,都能去除空氣中的污染物及懸浮微粒,吸到帶有氧負離子(又稱空氣維他命)的新鮮空氣;如果每一次攝取的食物和飲水,都能去除化學毒素,細菌及病毒;那人類所遭受的疾病與痛苦將能大幅減少! 每個人都知道,新鮮的空氣與健康的水能帶給人們真正的健康。但隨著科技進步,各種污染不斷增加,許多不明原因的疾病陸續被發現,因此我們決定將長期研究結果商品化,用心製作最專業且最好的空氣清淨機和臭氧產生器,讓一般大眾能用最經濟的價位獲得最專業的產品,真正有效的去除空氣與水的污染。

     經過多年的努力,我們已研究出許多獨特及專利的技術,並利用這些技術用來產生氧負離子及臭氧。我們已成為台灣地區最專業並擁有研究、設計、規劃及製造能力的公司。海普電器公司的座右銘就是「
我們不只是將產品賣給消費者,更希望提供使用者一個充滿健康活力的優質生活環境!」。我們歡迎各類代理商協助我們將產品推廣到全世界。


        海普相當樂意與各經銷夥伴建立長遠成功的關係, 我們擁有完整系列的產品, 各項核心專利的技術, 專屬研發團隊與自有的工廠, 因此可提供各經銷夥伴優質的產品與合理的利潤, 歡迎您與我們聯繫共創雙贏的機會.

     此外, 在這多角化的時代, 海普也相當樂意與異業公司進行技術交流與配合(異業結盟),在合作中讓彼此共同獲得成長的機會。我們可提供的技術服務包括:
1. 高效能負離子產生器
2. 高效能臭氧產生器
3. 專利光管式臭氧產生器
4. 經濟型負離子產生器
5. 經濟型臭氧產生器
6. 各尺寸ABS橫流扇(安靜無聲且不產生有害金屬離子)
7. 活(臭)氧水生成器 ( 殺菌水龍頭 ) 之ODM或OEM.
8. PLASMA等離子系列之OEM或ODM

--------------------------------------------------------------------------------

為什麼要與海普合作?
     海普電器不重門面, 拒絕應酬, 我們把精力和經費都投入在研發中, 專心為合作夥伴設計製造優良產品, 長期以來獲得經銷商及貿易商的信任。

     因為海普的技術最領先, 我們有最堅強的研發團隊, 所有的技術皆為自行開發, 我們擁有自有的工廠, 我們能提供最合理的價格。

     我們努力不懈, 從不自滿, 不斷追求產品的穩定及效率, 以確保完美的運作。 因為海普的服務最完善, 我們有最熱忱的支援, 最迅速的反應, 最豐富的經驗, 一但與我們合作, 便不再需要擔心各種問題。而且我們不斷地持續在研發改進新的技術, 可以確保您所獲得的技術隨時都在領先。
 

--------------------------------------------------------------------------------

如果您正在創業或尋找優質產品
     海普電器由小逐漸茁壯,深知市場甘苦。如果您有計畫創業,願意努力打拼,請和我們聯絡,我們將給您滿意的協助。

   
 


 

網站利用條件 個人資訊保護政策 聯絡我們 © 海普電器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