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普電器LOGO」
           

| 公司簡介 | 合作機會 | 常見問題


Ai 臭氧水生成器
1. 永遠免耗材
2. 使用安心
3. 無二次污染
4. 殺菌力強
5. 安裝簡易
6. 使用方便
7. 不佔空間
8. 經濟性強
9. 省電效率高
10. 品質保證
11. 健康無價

Ai 臭氧水生成器 (Ai OzoneMixer)


   相關資訊 > 殺菌 除臭 臭氧發威 (轉載自:民生報)

殺菌 除臭 臭氧發威

◎轉載自:民生報記者鄭朝陽/報導

你也許知道,地球上空2040公里處有一層可以過濾紫外線的臭氧層,保護人類不致罹患皮膚癌和白內障;但你可能不知道,臭氧已悄悄地在你我的日常生活中,擔任殺菌、除臭、改善飲水和空氣品質等角色。

臭氧殺菌的效果備受肯定,從飲水機、游泳池甚至到魚蝦的養殖池,臭氧都是改善水質的大功臣。以游泳池為例,業者指出,國內的室內溫水游泳池約九成以上都採傳統加氯方式消毒殺菌,由於池水加溫容易將水中的氯蒸發到空氣中,如果通風效果不佳,人體吸入對健康有不良的影響,可能愈運動對身體愈有傷害。

業者指出,國外的游泳池業者或經營者早就發現這個問題,因此紛紛研究改採其他方式進行消毒殺菌,例如臭氧和紫外線,不過,國內至今並沒有相關的調查或實驗,證實室內溫水游泳池的氯氣蒸發量有多高,採用加氯消毒的室內溫水游泳池也不見得都有周全的氯氣監測,因此只能提醒民眾慎選游泳場所。

民眾若發現室內溫水游泳池瀰漫一股漂白水或消毒水的味道時,即表示有氯氣蒸發的情形。 業者說,近幾年推出的住宅大樓,附設溫水游泳池已成為市場趨勢,也是重要的促銷賣點,但臭氧殺菌的成本遠高於加氯殺菌,一部臭氧產生機約占游泳池造價的三分之一,一般住宅社區的溫水游泳池不太可能採用。

也因為如此,許多游泳池都採加氯殺菌,在腸病毒的威脅下,許多游泳池都提高加氯量,但卻容易造成反效果,一些民眾游泳後全身出現一片片紅疹子。就醫後發現,許多過敏體質的人容易對水中濃度較高的氯產生過敏發癢現象,且下水時間愈長,症狀愈嚴重,但只要不再接觸池水,過幾天症狀便會消失。

近來自來水機構陸續推動自來水生飲計畫,學者就建議,要大幅提高飲用水的品質,同時做到自來水生飲的目標,必須摒棄傳統自來水加氯消毒的作法,改以臭氧、紫外線和活性碳等方法,才能降低消毒的風險。

 

 

 
生食蚵蠔是否安全衛生?   國家P3實驗室首次證明臭氧可殺滅SARS

 

海普電器BeautyU網站
精品科技(資訊安全第一品牌)
Yhletronik 馬來西亞經銷商
州陽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Tiger Shopping Network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google台灣
yahoo 奇摩
Ai 臭氧水生成器
BeautyU脈衝離子美容儀
WT-O3蔬果食物清洗機
MISAN 33S 負離子空氣清淨機
MISAN 2K05R1 全能保健機
BeautyU美顏動力光
e-Air 離子風
Ozone-Light 臭氧殺菌除臭清淨機
MISAN 9 車用負離子產生器
MISAN 201D9 冰箱除臭保鮮機

公司:   海普電器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   04-8531690, 04-8532690
傳真:   04-8531590
地址:   51542 彰化縣大村鄉大橋村中山路三段156巷20號
電子郵件:   service@hitop.com.tw
網址:   www.hitop.com.tw
   

This site is best viewed in IE 5+ or Netscape 6.2+ with Flash Player version 6+.
本站建議最佳瀏覽器為 IE 5.0 以上版本,最佳視窗解析度為 800x600 以上
本網站內容享有著作權,禁止侵害,未經授權禁止轉貼或節錄,違者必究。
 © HITOP Electric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